close

現今太多人以受害者的心態活著,他們過於專注在之前的遭遇,

埋怨有多麼的不公平,卻沒發現自己正在把過去的傷害推進現

在之中,這幾乎就好像是他們每天起床便把手推車裝滿來自過

去的垃圾然後把它們推進這新的一天.放開這些東西吧!妳的過

去不該毒害妳的未來,只因為妳經歷過痛苦與傷害或者妳的一

個或多個夢想破碎了,並不表示上帝沒有其他的計畫,上帝依然

為妳預備了燦爛的未來,但妳必須了解基本原則:過去的就過去

了 ,妳無法還原任何發生在妳身上的事,妳也不能使過去倒退一

秒鐘,但妳可以為現在努力,妳的態度應該是:我拒絕陷在曾經遭

遇的負面事物中,我不要再想那些失去的東西,我不要專注在當

初應該發生或不該發生的事上.不!我要在地上畫一條線:這是

新的一天,而我要開始前進,並深知上帝已為我預備了美好的將

來,如果妳這麼做,上帝就會賜妳全新的開始. 不要讓悲傷的時

節無限延伸成為一種哀痛的生活方式,過著負面而發酸的人生,

甚至憤世嫉俗,停止哀悼已成定局並已結束的事,妳必須為自己

甩開受害者的心態,這是新的一天,妳需要點燃新的火 燄,沒人

能代替妳這麼做,我可以幫妳打氣,陪妳吃苦,但並妳必須堅定

意志並下定決心,不再成為過去的囚犯.一聲炮竹除舊歲,願我

所有的朋友,在新的一年中,忘記過去的種種,迎向美好的未來

(((((新年快樂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凝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